学生狗呀
叶修粉(不粉yy)
all叶使人快乐
他是最好的

 

【周叶】gift(周泽楷生贺)

*1124楷皇生快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一枪穿云:前辈,下周日有空吗?

君莫笑:怎么了?

一枪穿云:生日,轮回有聚会。

君莫笑:那小周想要什么礼物?不过你们轮回的聚会,我去不太好吧?

一枪穿云:是前辈的话,没关系。

 

看着聊天界面,周泽楷顿了一下,最终还是把“想要你”几个字删掉了。

一枪穿云:礼物不用了,前辈能来就好。

君莫笑:好,我知道了。

 

11月24日,s市,轮回俱乐部

“呦,小周你亲自来等我啊!”

“嗯。”

“今天是寿星就是不一样,比平时更帅了。我都觉得我的礼物配不上你了。”叶修给周泽楷带了一条围巾。

“谢谢前辈”周泽楷笑了一下,“不用特地带礼物的。”

“你的生日我怎么好意思空手来。”

 

晚上,聚会开始了。但还没开始多久,就发生了一点状况。

“队长,叶神他晕倒了!”杜明匆匆跑到周泽楷身边。

周泽楷跟着杜明走了过去,看到了一个刚喝空的酒杯,底部还有些许残留的液体。

“他喝了什么?”

杜明拿起一旁的酒瓶,说道:“叶神说要果汁,我给他拿了这个。”他苦笑了一下,“这好像是老板他们的果酒。”

“前辈酒量很差,”周泽楷放心了,“我带他去休息。”

“那我去跟经理说一声。”杜明说,“那个…队长你加油啊”

“加油?”周泽楷有些疑惑,但看到杜明脸上的表情后,他就明白了。

“嗯,知道了。”原来他表现得已经那么明显了吗?但前辈为什么没有反应呢?是因为没感受到,还是因为不喜欢他而故意不给反应?想到这儿,周泽楷有些紧张了。

 

他把叶修带到了自己的房间。虽然轮回有客房,但他也有自己的私心。

“前辈,醒醒。”

“嗯?是小周啊。”叶修明显还没清醒,“我的礼物你还满意吗?”叶修顿了一下,“其实我还准备了另一份礼物,但怕你不要,所以没拿出来。”

“是什么?”

“是我自己啊。”叶修笑了,“这份礼物你要不要?”

“怎么会不要?”周泽楷俯身压了上去,“这是我收到的最满意的礼物。”

(以下拉灯)

——————end——————

相当短小

这里的周泽楷话有点多,不要介意

两人双向暗恋。叶神酒后吐真言;周泽楷的表现和明恋没差了,but叶神迟钝也是真的。

外链什么的别想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