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狗呀
叶修粉(不粉yy)
all叶使人快乐
他是最好的

 

【水仙叶(all叶汤底)】天作之合(AO)

*all叶汤底的水仙叶

*答应 @那年雪-有夜  小天使的点文

*格式比较迷,应该能看懂吧

*老规矩,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2020.01)

 

叶修是一个Omega

叶修是一个Alpha

 

他常年装Beta

他常年装Beta

 

总有一群A喜欢围着他,他很难。他要控制自己的信息素,还要确保不被他们的信息素引诱得发()情。

总有一群A喜欢围着他,他很难。他要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又要控制自己不流露出对他们信息素的厌恶。

 

他的性别暴露了,将众大神踩在脚下的叶修大神居然是O

他的性别暴露了,能把联盟一众大神踩住的叶神果然是A

 

他早就知道性别暴露了会很麻烦,果然众人的攻势愈发猛烈了。

他本以为性别暴露后能安生一点,却不料众人反而变本加厉了。

 

一天晚上,他做了个梦,梦里的他在一个房间里。

一天晚上,他做了个梦,梦里的他在一个房间里。

 

在这个房间里,他看到了他,一个和自己除性别外一模一样的人,他是个Alpha

在这个房间里,他看到了他,一个和自己除性别外一模一样的人,他是个Omega

 

他和他进行了交流,得知了他的情况。

他和他进行了交流,得知了他的处境。

 

他说有一个办法能同时解决两人的问题,但他得出力。

他说有一个办法能同时解决两人的问题,但要委屈下他。

 

他被他完全标记了。

他对他进行了完全标记。

 

第二天早晨,众人闻到了他身上不属于他的陌生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

第二天早晨,众人闻到了他身上不属于他的陌生的Omega信息素的味道。

 

“我有Alpha了,是我的理想型。”他说,“我此生非他不嫁。”

“我有Omega了,是我的梦中情人。”他说,“这辈子我只会和他在一起。”

 

说完后,留下了石化的众人。

说完后,留下了呆滞的众人。

 

他与他,天作之合,不是吗?

 

——————————End——————————

 

幽月的啰嗦时间:

第一次写水仙,这大概是我能想到的最短的水仙模式,AO,然后睡一晚就分,不然怕是得长篇。

结尾强行点题。

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但我还是来科普一下水仙的由来(根据记忆写的,可能有一点出入,名字也记不清了):

有一个美少年,他最爱的人就是水中自己的倒影,后来他被神变成了水仙花。

所以水仙经常被用来形容自恋或是指代自恋的人。

但是这里主要指自己爱自己,不指自恋。

 

对水仙的态度其实有点复杂。

一方面吧,觉得他这么优秀,没人配得上他,然后吧,能配得上他的只有他自己(借鉴并改动下青峰君的台词哈)。

另一方面呢,又觉得他这么好的人,肯定是独一无二的。


评论(5)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