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狗呀
叶修粉(不粉yy)
all叶使人快乐
他是最好的

 

【吴叶】支持

还债来了,任务超额完成了哦


(2019.10)


*看到某段真•神仙兄弟情后的产物(梵高和他的弟弟提奥)

*为什么不是双叶?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双叶。所以双叶党抱歉了。

*年龄操作有,雪峰哥大叶修三岁。


*老规矩,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求评论


叶修,吴家养子,却同亲子无异,与吴家嫡子,也就是他名义上的哥哥,关系也很好。

从被吴家收养开始,叶修一直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也很讨人喜欢。

十二岁时,叶修开始接触游戏,吴父吴母没那么死板,再者叶修的成绩也没有下降,一直很优异,就随他去了。

十八岁的夏天。

“爸,妈,我想去打职业联赛,当电竞选手。”叶修十分认真地说。

“你说什么?”吴父的表情变得很严肃。

“小修啊,你真的想好了吗?”一旁的吴母也问。

“爸,妈,小修是什么样的人你们还不清楚吗?况且我相信小修,无论他做什么都肯定能做好。”

叶修还没有回答,吴雪峰先出来解围了。

“我确定。其实我已经考虑了很久了,正好现在荣耀要办职业联赛,是一个不错的时机。”叶修说。

吴父的脸色缓和了些:“你真要这么做我也不拦着你,但你要想好了,电子竞技行业有很大的不稳定性。而且,只有胜者才有留名的可能,败者,只会湮灭于人群。”

“放心,我是不会输的。”叶修笑了。

彼时的少年,尚未登顶,却已有了属于王者的自信。

“爸,你就放心吧,要再不行,我陪着他。”

……

“你真的要加入嘉世吗。”叶修问吴雪峰。

“是啊。说好的陪你,而且我也很喜欢荣耀啊。”吴雪峰笑道,“怎么,不欢迎吗。”

“怎么会!求之不得啊。”

……

第一赛季总决赛,胜者:嘉世!

“恭喜小队长获得冠军!”

“不是说了很多次了不要叫我小队长吗?”叶修有些不满,但马上就露出了带着点骄傲有带着点自信的笑容,“一个冠军可不够,明年,不,以后的冠军肯定也都是我们的!”

那时的少年,初露锋芒,意气风发。

“大家都这么叫我也就这么叫了,你确实比我们小啊。”吴雪峰只是笑笑,“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多的冠军,因为小队长是最棒的。”

……


第三赛季,冠军,嘉世。嘉世获得三连冠,成就王朝。

“恭喜获得三连冠,小队长。”吴雪峰停顿了下,“不过不能继续陪你了,家族在国外的产业出了点问题,我要出国几年。”

“放心吧,这里有我。”

“不要忘了我啊,小修。”“得了得了,你又不是不回来了。”

嘉世副队长吴雪峰宣布退役,引起轩然大波。

吴雪峰出国前让叶修不要送。但叶修悄悄跟去了,并且在晚上一个人偷偷地哭了,没有人知道。

……

第八赛季,嘉世逼退叶修。

一周后,吴雪峰回国。①

“就这么退役了?”

“是啊,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

“这tm就是放屁,他们不跟你配合,最后还算在你头上,陶轩他到底怎么想的!”多年磨练出的温文尔雅、处变不惊,在此刻皆成泡影。

“谁知道呢?”叶修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你还继续吗?”吴雪峰冷静了下来,“这次我可以一直陪着你。”就这么离开,对他不公平。

“当然继续啊。”叶修笑了,“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那你有什么打算吗?”吴雪峰问叶修。

“先休息一年,然后,杀回去。”

……

第八赛季,嘉世出局,面临危机。

轮回2000万收购孙翔和一叶之秋。其他选手也开始寻找下家。面对人员压力,陶轩宣布出售嘉世。②

吴氏集团宣布收购嘉世,引起轰动。直到吴雪峰出面,这风波才小了一些。

第九赛季,嘉世人员大换血,参加挑战赛。

嘉世赢得挑战赛冠军,获得比赛资格,对此,队长叶修公然宣布:

“我回来了,嘉世回来了。”

第十赛季,叶修个人赛首发,创造37连胜,散人君莫笑,惊艳整个联盟。③

……

“最终的胜利者是嘉世,让我们恭喜嘉世,获得第四个冠军!”潘林喊到。

“这也是嘉世从挑战赛回归的第一个赛季,可以说这是嘉世的浴火重生。”李艺博在一旁说。

……

“恭喜啊,小修,这是第四个冠军了。”吴雪峰笑着祝贺叶修。

“也恭喜你,有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

“你……”吴雪峰有点震惊。

“怎么,这么多年了,你不是一直这么在想吗?”叶修促狭地笑了。

……

驾驶队长叶修再次退役,也再度引起热议。有人认为,冲他决赛的6.5秒,他还可以再战十年。

……

世邀赛名单公布,叶修担任领队,吴雪峰任随队翻译。

……

世邀赛结束,某黄姓知情人士表示:“你知不知道领队和翻译有多烦人,他俩天天在那秀恩爱,我们这群单生狗眼睛都要瞎了。我跟你讲,有一次……(以下省略n字)”

记者幽月报导。

——————————End——————————

想写一个一直支持着小队长的雪峰哥,但貌似写崩了。

只大三岁对应了那个“轩然大波”,因为只大三岁的话,吴雪峰那时的状态还不需要退役。

关于文中一些问题:

①前几年吴雪峰一直没回国,最开始的一两年甚至连联系都没联系过。

②这是我的个人操作。

以及往下。嘉世是出局队,买下来了也要从挑战赛打起。吴雪峰没有参加挑战赛。关于人员:有邱非,没小唐,叶修没有去兴欣,唐柔自然不会去打荣耀。其他的话和兴欣差不多(后来买了海无量,也收了方锐)。

③叶修没有离家出走,不会认识伞哥,笑笑什么的,就当叶神自己的吧(说白了这就是一个bug)。还是37连胜,要给别人超越的机会嘛。


*关于文前的梵高与提奥:

梵高生前没有名气,作品也卖不出去(生前只卖出去过一幅),他没有工作,弟弟提奥是他唯一的经济来源。而提奥只是一个小画商,他多年来一直支持着梵高的创作,也尽力向顾客们推销自己哥哥的画作。

梵高死后,提奥由于悲伤过度卧病在床,半年后也死了。

(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查找相关史料)

本来该早一两天更的,但打了一半没保存

评论
热度(43)
Top

© 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