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狗呀
叶修粉(不粉yy)
all叶使人快乐
他是最好的

 

【all叶】带男友回家(abo)

*没有手稿的激情段子(来自网上看到的前年白起卡的约会)

*双叶亲情向,叶修o,叶秋a,联盟那群男的基本都是a

*原著时间线

*纯对话预警,有动作、神态或设定补充的话会加括号(我承认我懒了)


*老规矩,求小红心小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2020.01)


(第八赛季,叶秋来兴欣找叶修。)

-哥你暴露了!!!

-什么暴露了?

-你的性别啊!我不小心说漏嘴了,妈已经知道了!(叶秋知道叶修的性别,并帮他瞒着家里人)

-哦。老头子知道没?

-暂时还没有,我让妈暂时保密。对了,妈有话跟你说。

(拿出手机,视频通话)

-好久不见了,阿修。

-嗯。有五年了吧。

-比之前瘦了,这些年你瘦了不少。(心疼)

-还好吧。

-你今年回来过年吗?你年纪也不小了,别的o早嫁了,你也该找个伴了。我看隔壁顾叔叔家的那个就不错,那孩子…………,小时候你们也见过的。还有你赵叔叔家的…………,或者鲁家的……

(被叶修打断)

-妈,我有男朋友了。(无奈)

-啊,是吗。什么性别?人怎么样?带回家来看看吧。

-是a,人挺好的。今年就不回去了,明年吧。

-那就说好了。

…………

(又谈了一会儿,通话结束)

-哥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震惊)

-你哥我这么多年都以a示人,哪来的什么男朋友。

-那刚才……

-我可不想去相亲。

-可妈说明年要你带男朋友回去。

-那就明年再说呗。

…………

(第二年,Q~)(这个时候他的性别已经彻底曝光了)

-妈让我带你回家,明天来接你,并且让我提醒你,务必带男朋友回家。话说你找到男朋友了没?

-哪有时间找啊。

-那妈那边怎么办?

-找个人演呗。

-什么人?

-当然是朋友啊。

(职业选手群)

-有人愿意假扮我的男朋友吗?

……(群炸了)


(叶家)

-你就是小修的男朋友吗?

-是的。您好伯母,我叫……。

-小…啊,你也太客气了,还带这么多礼物。……

…………


——————————end——————————

*一群本来做好AA准备的人发现心上人是O可开心了

*较之于扮男友,他们更想假戏真做

*到底是谁就根据个人喜好了(我就是懒得想具体情况了,不然得一人一篇)




评论(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