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狗呀
叶修粉(不粉yy)
all叶使人快乐
他是最好的

 

【all叶】灰少年(2020叶修生贺)(幽月的沙雕童话②)

【all叶】灰少年(2020叶修生贺)(幽月的沙雕童话②)

 

0529叶修生快


*虽然是生贺,但不是生日向的

 

(来不及码了,删了几段,下次会有一篇完整版和生贺相关解释,虽然我也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

原计划两篇,一篇all向一篇叶中心向,但中心向那篇来不及修了(原稿是我当初的一篇作文,因为是交上去的,所以全程打码)所以只有一篇)

 

从前有一个富商,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儿子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头发如乌檀木般漆黑,但因此落下了病根,十年后,终是病死了。

没多久,这位富商给他娶了一个叫陶轩的继母,这个继母还给他带来了两个哥哥,大哥叫刘皓,二哥叫陈夜辉。继母和两个哥哥嫉妒他的美貌,所以把家里所有的脏活累活都交给他干,导致他身上总是灰扑扑的,他也因此被他人称作“灰少年”。

有一天,富商出门前问他的三个儿子想要什么东西。

“最好的电脑、键盘和鼠标。”刘皓说。

“我想要最新的游戏机。”这是陈夜辉。

“你呢?”富商又问他那亡故前妻留下的孩子。

“那就你回来路上第一根碰到你帽子的树枝吧。”[此时叶十三岁] 

一个月后,富商回来了也带回了他们想要的东西。叶修得到了一根榛树枝。

叶修将他插在了母亲坟前,说来也奇怪,没过几天这根树枝就长成了一棵大树。

……

两年后。

荣耀大陆出现了一款叫荣耀的游戏,这款游戏正逐渐风靡全大陆。

哦,忘了说了,叶修生活在嘉世国,荣耀大陆上有许多国家,最出名的就是五大帝国,嘉世国就是其中之一,剩下四个分别是霸图国、微草国、蓝雨国、轮回国。

又半年。

“幽月,你说我要不要出去逛逛。成天虐菜多不好意思啊。”

幽月,一只一年前飞来榛树上定居的鸽子。

“叶神想干什么都可以啊,咕咕。不过就算外面有高手也肯定不是叶神你的对手,咕咕。”

“你可不能这么说,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不管,叶神无敌,咕咕!”一只鸽子发出了无脑吹的声音。

 

叶修的游历从嘉世开始了。

他遇到了苏沐秋,一个能被称作志同道合的好友的少年。

然后他去了霸图国,认识了韩文清。之后,他又去了微草、蓝雨、轮回,结交了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周泽楷和江波涛。

这些人荣耀都打得很好,喻文州虽然有先天缺陷,但他的智谋能弥补不少。

一路走走停停,又是两年多过去了,叶修又回到了嘉世。

“听说皇宫里要举办什么青年联谊会,还能免费打荣耀,并且无限供应食物和饮品?”

“嗯嗯,叶神要去吗?听说到时候荣耀大陆上各国的人都会过来。咕咕。”

“去看看,说不定有高手呢。”

……

十天后,联谊会如期开始。

 

皇宫。

叶修在进入皇宫后,看到了不少熟人,他稍稍有点惊讶。

“看来我的朋友们都不简单啊。”

“看样子是的呢。咕咕。”当然,不是王子就是权贵之后。

显然他的朋友们也是感到惊讶的,不过良好的教养使他们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反应,但总有人会注意到的。

“叶修?”张新杰听到了韩文清低声叫出的名字,“他就是你说的那个叶修?”

“是他。”

……

先是嘉世国王的讲话。

“……各国将联合举办荣耀联赛,由各加盟国轮流举办,第一届荣耀联赛将于三个月后在嘉世开幕……职业选手需要签订一份合约,签下后,一旦违约,则会受到巨大的惩罚。……联谊会现在开始!”

在大部分人还在回味荣耀联赛的消息时,叶修已上前询问国王:

“尊敬的国王陛下,我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不知道有什么条件?”

“这里有一份拟好的合约。不过不是什么人都能成为职业选手的,你有那个能力吗?”

“当然。”

“哈哈哈,小伙子很有自信嘛。”嘉世国王笑了,“这是合约,你自己看吧。”

叶修接过合约。

“1、…………9、退役之前不能谈恋爱;……若违反合约内容,则…………”

“没问题,签吧。”说着,就准备直接签字。

“叶神决定了吗?”站在他肩上的幽月自是看到了这份合约的。

“这些条件都没问题,而且选手的待遇还是不错的。”

 

嘉世国王和各国带队人离开,联谊会正式开始。

 

“好久不见啊,阿修。”见到父王走了,苏沐秋也不再藏着两人认识的事实,朝叶修打了个招呼。

“是啊,有两年了吧。”

“这两年你在做些什么?”

“游历荣耀大陆,也结交了一些朋友。哦,他们过来了。”

在两人交谈时,喻文州等人也走了过来。 

“你说的是他们?!”苏沐秋的表情逐渐古怪。

“有什么问题吗?”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他们怎么了?你们认识?”

“认识,当然认识。”苏沐秋有些咬牙切齿,“加上我,五大帝国的王子,还有霸图的,也是公认的未来宰相。蓝雨异姓亲王唯一的儿子。轮回太子太傅之子,未来的大外交官。”

在他说着众人身份的时候,他们已经走近了。

“各位好啊。”叶修向众人招呼。

“叶修,赶紧走走走,去那边和本剑圣pkpkpkpkpkpk!”先说话的自然是黄少天,他试图拉着叶修去一边的电脑区pk。在场的人大都心思不纯,他要带着叶修离开。

但显然,他不可能成功的,这一群哪一个不是人精。

“少天。”果然,还没走几步,黄少天就被喻文州叫住了。

“大家一起去吧。”叶修说到,有荣耀不打白不打嘛。而且他的这群朋友,都是高手。不过……“这位是?”他是对着张新杰说的,因为他不认识的只有他。

“我叫张新杰。”张新杰没有让韩文清介绍自己,“你好,叶修。”

“你好。你会玩荣耀吗?”

“会玩。

“那就一起?”

“可以。”

……

“叶修叶修你有没有考虑过找一个人谈恋爱比如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本剑圣我?”黄少天看似开玩笑地问了一句。

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转了过来。他们知道黄少天是认真的。

“谈什么恋爱,就算谈恋爱也是和荣耀女神谈。”

“而且职业选手不能谈恋爱哦,咕咕。”

众人注意到了他肩上的那只鸽子。

“真的吗?”

“唔,好像确实有这一条。”

众人内心泪流满面,哪有这么坑儿子的老爹。

 

————————END——————————

*赶上了

*各国的王子在成年前后会有一次为期一年的游历,隐藏身份一个人在百姓生活,完成之后才会正式加冕,在此之前的王子是神秘的

*黄少天闲得无聊跟着喻文州走的,江波涛是轮回国王怕周泽楷的性子吃亏派他跟着的

*在联谊会前他们也不知道联赛的消息,条约什么都是老一辈拟的

*不能谈恋爱这条的初衷是防止放水(爱人是对手国的)

*后来这一条被废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幽月 | Powered by LOFTER